女人最想男人做的事
1.你要努力挣钱。钱这个东西,不能少得来让我们整日为生计发愁,最好也不能多得来需要别的女人帮着花。
2.请给我关爱、信任、尊重和自由。
3.你要加强锻炼,强健身体,好在我们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气抱我上到五楼的家门,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4.请善待我的家人,一如对你自己的亲人。
5.至少每天对我说三次“我爱你!“,在清晨醒来时、下班回家时、晚上钻进被窝时。
6.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你要扮成一个大夫,摸摸我的额头、量量我的体温,然后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里去吃药、打针。
7.突然把礼物送到我的单位,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对我的爱。
8.在我心情遭透,蛮横发脾气的时候,老公,请拥吻我,而不是和我理论。
9.永远不要对我有破口大骂的样子,因为你说过我是你最疼爱的人。
10.请在你有空的时候,为我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并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
11.每天下班后尽量回家吧,公事需要应酬,老婆也同样需要。
12.你出差时,希望不会出现传呼、手机同时没电的现象,如果能频频主动打电话问我“吃了没有?“并随时汇报行踪则更好。
13.周末和我一起做做家务吧!我喜欢两个人挽起衣袖,一边做事、一边唱歌的感觉。
14.请你记住5大纪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见面纪念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和三八妇女节。
15.请你记住3大纪念地:初识纪念地、第一次亲密接触纪念地、求婚纪念地。
16.请你记住5件大事:老婆最爱吃的食物、老婆最喜欢的颜色、老婆最爱的花卉、老婆最常用的香水、老婆最爱听的歌。
17.请每周陪我做一次远距离散步:每两周带我去茶楼或酒吧会一会朋友;每两月和我手拉手去看一场电影;每年至少安排和我旅游一次。
18.让我每晚枕着你的情话入眠。
19.或者在半夜三更搂紧我讲鬼故事。
20.向新朋友介绍我时,请搂着我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点。
21.在街上遇见美女凝视时间不超过5秒,并迅速指出那位美女与我相比较的美中不足。
22.看过电影《一声叹息》,请谈谈对男主角这段表白的深刻体会:“婚外恋这事儿,哪怕对方是个小仙女,也千万别去碰!”
23.我身上有很多缺点,我已经够苦恼了,请不必随时向我提醒。
24.我身上有很多优点,有些连自己也不清楚,请随时大声地告诉我。
25.没有我的父母,哪回有我?所以,你对他们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26.逛街时请不要恶意地把商场说成铁钩工厂,因为你自己也有被家电部或体育部长时间钩住的时候。
27.虽然你对那些美丽迷人的女明星们了如指掌,但在我问到你时,仍然希望得到这样的回答:“舒淇是谁?布兰妮是不是打网球的那个?“
28.请不要偷看我过去的日记和情书,那些与你无关,更不要因此吃飞醋,这无异与自己往醋缸里跳。
29.请不要反对我看肥皂剧,如果我流泪,不能嘲笑,因为你看中国足球队比赛输了时,眼眶红红,我也没有嘲笑。
30.请不要自做多情,觉得很多女人对你有意思,还拿到我面前炫耀。就像对面新搬来的那个漂亮女孩,你总说别人爱趴在阳台上看你,后来我们都知道了,她是个斗鸡眼,这次教训请你记牢。
31.虽然你有裸睡的习惯,但这也不能成为一条内裤可以穿两天的理由。
32.希望你还保留一些厚颜,领着我看了一场又一场电影,就是不让我回家。
33.如果我做错了事,心里已经很难过,请主动承担起你应该甚至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吧,你宽广的胸怀才是我永远停靠的港湾。
34.老婆工作不顺心,你要循循善诱、帮忙分析,提出建设性方案若干。
35.老婆取得进步,获得表扬或晋升,你要欢呼雀跃、与我同庆,并指出老婆取得成功的内因若干,极尽赞美。
36.请记住老婆烫的一头栗色头发是时尚而不是麦穗。
37.老婆穿上透视装是性感而不是发烧。
38.老婆涂脂抹粉是艳惊四座而不是妖魔鬼怪。
39.老婆穿厚底鞋是锦上添花而不是先天不足。
40.老婆说粗话是率直可爱而不是没教养。
41.老婆不讲理是撒娇发嗲而不是撒野耍泼。
42.老婆粉拳打来是爱你而不是扁你。
43.老婆财权大揽是善于管理而不是抠门小气。
44.最主要一点,老婆永远是对的,因为老婆爱你。

女人最希望男人知道的几件事

01. 我哭,无论是否是你的错,你都一定要哄我。
02. 我也不会每秒钟都记着你,彼此彼此。
03. 我见到帅哥都会观望,这也是天生的。
04. 我牢骚你,都是因为我关心你和紧张你。
05. 你不需要是有钱人,但最好有比较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在未来有成为一个有钱人的可能。
06. 跟我去逛街,能不能梳一下头和剃一下胡须?
07.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觉得我是,要常常赞我漂亮、歌甜、身材好、可爱、温柔。
08. 当我剪了头发画了一点眼影穿了新鞋子,希望你会留意到。
09. 所以各种纪念日跟生日,你必需全部都记得。
10. 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例如我用什么化妆品什么护肤品,虽然你不一定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作你在听。
11. 你临睡前可不可以刷牙?
12. 你不需要好帅,但一定要干净。
13. 我有时脾气最大,可以大条道理发脾气,你最好一个月忍我几天将就我一下。
14. 我会假设你懂得遥控及修理任何电器,包括电脑相机电视机录影机以及hifi等等。
15. 有很多事我不是不懂得做,只是不想做就假装不会。
16. 每天去任何地方都要call我,告诉我你的位置以及跟谁一起,让我清楚你的行踪。
17. 同一个笑话跟话题,可不可以尽量不要说得超过廿次?
18. 我发脾甩你电话,其实是想你立刻打电话来哄我。
19. 我不介意你有少少肚腩,但尽量不要太肥,也不要比我瘦。
20. 太肌肉型的男人一点儿都不男人,是好恐怖。
21. 我会非常介意你有一些不良嗜好的"兄弟老友",认为他们一定会把你给带坏。
22. 在我的朋友面前,我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时更疼爱我和紧张我的样子。
23. 我煮饭让你吃的时候,你不可以觉得是奉旨吃饭,一定要说好吃。
24. 琴棋书画各类运动唱歌写文章当中,希望你最少会有一样精通(打游戏机不算.,其他的最好每一样都知道一点点。
25. 你要欣赏我的工作。
26. 大男人不等于霸道。
27. 温柔不等于没主见。
28. 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29. 我煮完饭请你自动地去洗碗,我扫完地你就要去拖地。
30. 我喜欢你努力工作,但都要尽量抽时间陪我。
31. 不要老是在我问你会去那里比较好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我,只表示你没有心思跟我约会。
32. 如果我有朱茵的身型,我不介意穿得像个性感尤物。
33. 如果我跟你说要减肥,其实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儿都不胖,不用减肥啦,我喜欢就行了。"
34. 你最好不要有任何女性朋友、红颜知己或契姐契妹之类的物体。
35. 我有男性朋友很正常。
36. 我希望你的女同事全部都是太太大婶丑女或肥婆。
37. 我很有兴趣想知道你跟你旧女友之间的事,愈详尽愈好。
38. 我有时候都会记着我的旧男朋友、以前暗恋过的男生、以及我喜欢的偶像明星。
39. 无论谈恋爱多久了,我都渴望你时常带给我惊喜。
40. 你要经常对我说"我爱你",否则我会假设你不爱我。
41. 十二岁以下的女孩才有权利打扮得可爱,其余年龄的女人有权利有可爱的性格!
42. 回应:不要在公众场合怪叫或大惊小怪.不要在公众场合对我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我一人。
43. (回应:大庭广众害羞、不说话不是斯文.大庭广众说脏话不叫有型。
44. (回应:你打扮得太夸张跟我上街我会害怕.你完全不打扮跟我上街我更害怕。
45. 我做事情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亲我。
46. 虽然已经有了你,但我还是希望有别的人追求。
47. 我发脾气的时候说不要再找我,其实不是要你不找我,而是要你哄我。
48. 其实我经常把你身边的女孩子作比较,是想你赞美我比她们好。
49. 口是心非是我的专长,尤其发脾气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说假?,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
50. 发脾气时要立刻哄我,不要给时间我让冷静,其实我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
51. 我说过喜欢的东西,你不用全部都送给我。但最少在特别的日子送其中的一、两件给我,让我知道你有把我说过的放上心。
52. 女朋友说过的话最好要记得一点,不要随便假装听到。
53. 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
54. 我说有一首歌很动听的时候,希望你会留意歌词,因为事实上我是想凭歌寄意。
55. 当你做完运动(跑完步or打完波.,请你不要走过来抱住我,你的汗味好臭。
56.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请不要阻止或对我的购物行动有什么意见,最好时常资助一下我。
57. 我不介意为你按摩,但我也有疲累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为我按摩。
58. 在你的父母面前不要说我不会做家务

据说90%的男人都这样想……

男女相处是很复杂很微妙的事情,写这些东西就是让女人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和立场,聪明的女人会从中得到很多启示:
1.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上帝赋予男女不同的性别,也赋予了各自对生活的不同理解。聪明女人让男人好好地陪你逛街要记住三点:1、别把他搞得太累或太穷;2、出门前也问问他想买点什么;3、运用你的聪明才智,尽量让你需要的在中间买,他需要的在开始和最后买。
2.90%的男人不愿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老婆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 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气度,多建立于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试想:失去冠冕的皇帝、失去战场的战士、失去球拍的健儿、失去崇拜者的偶像、失去财富的二世祖……还算什么?
4.90%的男人都喜欢看情色小说或影像,但90%的会说很少看或不喜欢看或没有看过。
5.90%的男人都有性幻想,而90%的幻想的对象不是自己的老婆。
    不得不承认男人有个普遍的阴暗心理:总希望能和一个三围够好的女人来次激情的夜晚,然后付不付责任就不用考虑了。可惜这仅仅是梦中场景。
6.90%的男人愿意接近女性,想留下好印象,或成为护花使者,但90%的没有达到愿望。
7.90%的男人都自我感觉在各方面做得很好了,可90%的还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
8.90%的男人看别人的老婆很顺眼,但90%的不敢靠近。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这话的确俗,但是很多男人都在内心念叨了上百遍。据说出于动物本能,每个男人都有着多妻的欲望,只是大多数人顶多过过眼瘾和嘴瘾。只有少部分人付诸了行动。
9.90%的男人不愿听老婆唠叨,但90%还是听了。
10.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可90%的改不了。
11.90%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有90%的在想,她嫁给谁了,没有让我找到真是遗憾。
    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聪明的女人会这样鞭策男友,主动指着街上的一个美女问男友:她漂亮不?(千万别问,她比我漂亮不?切记!!)矫正效果会比全智贤那套更好。
12.90%的男人后悔结婚早了,有90%的说,如果现在结婚就不是这样了。
    他不是不需要家庭提供的方便,而是怕家庭带给他的麻烦。在他们看来,爱情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两个人懂得相爱就够了,但婚姻不同,是可以使两个人都受伤的地方,所以,只恋爱不结婚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证相爱的人之间的吸引力,又避免了许多麻烦。
13.90%的男人总感觉床上功夫很威风,但90%的对自己还是不满意。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没上床之前,肯定像节目预告一样,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厉害。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子。
14.90%的男人想去风流潇洒一回,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待。  
    很多女人指责男人花心,无责任感,心有旁骛,其实骨子里,居家男人所要的,不过是一点出轨、一点浪漫、一点寄托、一点意外和惊喜。他自己最希望的收梢是: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快快收手,几方都相安无事。可偏偏总是女人不让他如愿——常常是这边先死了鱼,那边又撕了网。
15.90%的男人看到热恋中的人,卿卿我我,有90%的会说,让我再来一回吧。
    据说,90%的男人都是这么想的,你信不信?

女人该为自己的男人做的事

1.他去上班前,帮他穿上外套。
2.他出差前,给他一个吻。
3.天气不好要记得让他带伞。
4.天气不好要记得让他带伞。
5.超过正常时间没有回来要打个电话安心,并且注意不要使用太指责的口吻。
6.他的朋友来家里,对他的朋友要客气。
7.在他的朋友面前或是公共场合面前,多给他一点面子。
8.在和他的熟人,包括他的同事、朋友、家人谈话时,适当地说说他的好处。
9.在任场何场合,任何人面前,请不要说他小气。
10.他有时抽点烟,特别是和朋友一起的时候,不要太介意。
11.他有时抽点烟,特别是和朋友一起的时候,不要太介意。
12.他有时喝一点啤酒,特别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要太反对。
13.他要看看四看一次的世界杯,应当给予一定的支持,他是四年一次,你随时都有机会。
14.他下班的时候,记得说一声“你回来啦”,让他能有一种家的感觉。
15.他头痛的时候,可以帮他按摩一下脑袋,不需要多好的手法,这么做更多的只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
16.他腰酸背痛的时候,帮他捶一会背,你敲10分钟绝对胜过他到外面敲1小时。
17.给父母打电话发短信的时候,别忘了给他父母也电个电话发条信息传达一下轻轻的问候。
18.给父母买东西的时候,记得给他父母也同样一份。
19.给父母孝敬一点心意的时候,应该给他父母也孝敬一份,切忌厚此薄彼。
20.请记得他和他父母的生日。
21.在他或他父母生日的时候,记得表达你的祝福,如果没有时间,也不一定非得要礼物,买礼物也不一定得贵重礼物,所谓礼轻情义重。
22.他不陪你去逛街,你可以使一下小性子,但不要强迫他一定每次都陪你去,记得必要时应让他一次,而且千万不要因此赌气,否则搞不好会弄巧成拙。
23.他非常郁闷、心烦的时候,可以让他对你吼一下,但事后要让他向你真心道歉。
24.他失意的时候,可以抱着他抱一会,有利于他恢复信心、志气。
25.他失业的时候,告诉他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26.他高兴的时候,帮他满一杯酒。
27.他沮丧的时候,给他点一支烟。
28.当他风尘仆仆的时候,帮他洗一次头。
29.当两人出去痛快地玩了一天的时候,撒一次娇,让他背你上楼。
30.帮他准备好早上要穿的衣服。
31.在适当的场合,向人展示一下他给你买的衣服或礼物。
32.气氛融洽的时候,帮他剃一次胡子。
33.你可以让他烧饭,可以让他做苦力帮你派东西,可以让他当清洁工帮你打扫屋子,但衣服你得帮他洗。